close

大家好,因為最近都在寫胖彈

雖然有說到我在噗浪河道大開,但還是希望能交朋友

而且在河道上有比較多小段子文ㄚ甚麼的,算是比較多東西可以看

請點 https://www.plurk.com/a0988734359

可以叫我裴裴,阿裴等等,任意都沒問題!

 

 

這裡主要的cp應該只剩防彈,在不然就有可能是鹿包、燦都(歡迎跟我聊這兩對XD 

以下是我防彈所吃的西皮,愛心是等級哈哈哈哈

❤=3>超愛 2>喜歡,會看文會寫 1>挺喜歡可以接受可以看可以安麗

▲=感覺還行

沒東西=無感,不喜歡不討厭

=3>非常雷 2>雷 

橫受直攻  金碩珍 閔玧其 鄭號錫 金南俊 金泰亨 朴智旻 田柾國
金碩珍   ✘✘✘     ✘✘✘   ✘✘✘
閔玧其 ❤❤ ✘✘✘ ❤❤❤   ✘✘✘ ✘✘
鄭號錫 ✘✘✘ ✘✘✘ ✘✘✘ ✘✘✘ ✘✘✘ ✘✘✘ ✘✘✘
金南俊   ✘✘✘     ✘✘✘   ✘✘✘
金泰亨 ❤❤ ✘✘ ❤❤❤ ❤❤ ✘✘✘  
朴智旻 ❤❤ ✘✘ ❤❤❤   ✘✘✘  
田柾國 ❤❤ ✘✘ ❤❤❤ ❤❤ ❤❤ ✘✘✘

 

 

 

 

 

 

 

整體來說非常喜愛錫受,但不吃南錫、珍錫,因為我吃珍受

至於南俊是因為我也挺吃南受(欸

不太吃忙內受、泰亨受、玧其受,但也不至於到說不能看到啦XD,防彈我還沒有甚麼大雷

這三人的定律是閔玧其≧田柾國>金泰亨

如此簡陋的表格希望各位來找我玩啊,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