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到連名字都懶得想←

※泰錫/Vhope/霜花 

※ABO向,AB配

有點暴力,請勿介意

注意因為我不知道a沒有發情期所以請當泰亨是騙哥哥的(幹)

注意因為我不知道a沒有發情期所以請當泰亨是騙哥哥的(幹)

注意因為我不知道a沒有發情期所以請當泰亨是騙哥哥的(幹)

 

以上,泰錫好吃

 


 

  鄭號錫才剛起床,就看到金泰亨正可憐兮兮地坐在他的床沿。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甜味,鄭號錫心想被他聞到了肯定是非常強烈的味道,否則他實在是很難發覺。

 

  「幹嘛?」

 

  鄭號錫搔搔頭髮,不解地看著面色潮紅的金泰亨。

 

  「發情期到了。」

 

  他媽的乾我屁事──鄭號錫很想那麼說的,但他沒說出口。這位實實在在的Alpha,他的學弟,金泰亨,居然在發情期時出現他的臥室,他是說──出現在一位Beta的臥室裡。

 

  雖然他們倆個合租一間房子,房間都在隔壁,而自己從不鎖門,金泰亨只需要轉個門把便能進來。鄭號錫想這真的是他的錯,他應該加好幾層大鎖防著他的。

 

  鄭號錫起初簡直不敢相信他居然是Alpha,還是看到他發情那天時居然引起了不少的騷動,在場的Omega都跟中毒一樣的死死盯著金泰亨,當時的場合只能用混亂來形容,空氣瀰漫著各式各樣的信息素,鄭號錫慶幸他對氣味不敏感。但還是覺得金泰亨留在這裡是危害社會,他才趕快還無法控制信息素的金泰亨帶回家。

 

  明明那麼愛對著他撒嬌,怎麼可能會是?Alpha無論到哪都是受人推崇的強者,反觀他簡直就跟普通人一樣普通的再不行,還真挺羨慕金泰亨。明明身板跟自己差不多,長得還那麼像個小天使怎麼就是個Alpha?他當初還跟金南俊打賭他肯定是個Omega

 

  金泰亨的信息素確實甜甜的,是水果的味道,著實讓人聞不出他是個Alpha

 

  「那怎麼辦,我去哪給你生個Omega?」鄭號錫很無奈,確實不知道此時的金泰亨出現在他這有何意義。若是要給他上──不可能!但很顯然的他在這種時候出現在這裡大概也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上他。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鄭號錫真的很後悔當初捨不得金泰亨發情期的痛苦,只能就那麼犧牲小我想幫他,誰知不小心擦槍走火,他就被壓在床上上了好幾次。當天他腰都快斷了,他實在不能小看一位年輕Alpha的體力。

 

  「哥──拜託。」他爬上了床,壓在鄭號錫身上,用他隔著褲檔依然發熱的性器磨了磨鄭號錫。他舔了舔鄭號錫的臉,就像一隻可愛的撒嬌的小狗狗。「拜託,哥,好想要,想幹你。」

 

  重點是為什麼要用這可愛的臉蛋說出如此羞恥的話?鄭號錫被弄得有些臉紅,感覺那不符一般尺寸的性器只是逐漸脹大,他隔著衣料都能感受到。臉頰濕濕軟軟的觸感讓他覺得很癢,金泰亨真的很像一隻愛撒嬌的大型犬。

 

  鄭號錫感覺天空中那甜味又悄然上升,但其實對他沒甚麼影響力。拜託,聞到這氣味就知道要被人上了任誰都硬不起來好嗎。鄭號錫雖然在心裡咒罵,但手還是忍不住撫了金泰亨的後腦杓。

 

  真是恨自己容易心軟。鄭號錫每次看到金泰亨楚楚可憐的眼神都會忍不住答應他的要求,誰知道他似乎已經掌握了鄭號錫的弱點,連著兩次都用這種方法讓鄭號錫答應。

 

  他幾乎是用很小聲的說好吧,原本想若是金泰亨沒聽到還能蒙混過去,他卻忽略了大型犬的聽力一向比人類好,他的吧還未停止,他褲子就已經要被金泰亨給拽了下來。

 

  「喂!靠──金泰亨我的褲子要破了你別那麼粗魯!」

 

  他心疼的看著金泰亨把他那剛買的褲子給撕破,感覺內心跟荷包一同在淌血。雖然金泰亨粗魯的對待他的衣物,沒三兩下就被脫得一乾二淨,但對他還是極溫柔的。他看見金泰亨拿起狀似潤滑物的東西擠在手上,然後兩根手指就往他的腸壁給推了進去。

 

  很涼,金泰亨的手把他給輕輕撐開了。即使發情依然耐著性子為他做潤滑,大概就是避免像上次一樣流了滿床單的血。他開始想是不是金泰亨早就預謀好?他們第一次時金泰亨也沒多潤滑就直接把肉器給推了進來,痛得鄭號錫都快哭了。他後面是第一次,前面也沒用過,不知道前戲怎麼做,而且理智線完全斷裂的金泰亨完全不懂憐香惜玉,把他身體好得青一片紫一片的。

 

  這次居然先做功課,鄭號錫合理懷疑金泰亨根本是預謀許久,藉機犯案。

 

  他看了眼金泰亨,他額間沁著薄汗,感覺正在隱忍著呼之欲出的情慾。看了看他挺起的褲檔,感覺那小傢伙也忍得特別辛苦。鄭號錫就只是這樣想,結果身體還做出了動作忍不住用腳指頭好奇地去碰了碰,馬上感覺到金泰亨的手輕輕地顫動了一下。

 

  金泰亨的手指退去,他被攔腰抱起,屁股正對著他的臉坐下去。鄭號錫忍不住叫罵,想起身卻被他箝制住。感覺他靈巧的舌頭伸進了腸壁,讓他忍不住發顫。濕軟黏黏的感受讓他扭起身子,金泰亨呼出的氣息弄得他好癢。

 

  「哥,舔舔我,好難受。」他用舔拭的空黨央求著,鄭號錫被舔得發顫,心想金泰亨平時奶聲奶氣的聲音都沒了,帶著點沙啞,性感得很。他就跟被盎惑了一樣的解開他褲頭,看著那尺寸大得驚人的肉器,只能偷偷伸出舌頭輕舔了一下。

 

  「哥──這樣不夠!」金泰亨喘著粗氣,很不滿意的喚著鄭號錫,鄭號錫被喊得心煩,只能白眼一翻一把握住他熱得發燙的性器。

 

  「媽的!我怎麼知道怎麼舔──想爽你就安靜點!」

 

  不然他被舔著屁眼又要聽金泰亨用性感到不行的聲音喊他哥,真是讓他羞恥得忍不住要硬了。金泰亨究竟是怎麼吃的?是不是養分都長到這裡?他的嘴巴大概會塞不下──而且為什麼他要幫金泰亨舔!他很不平衡。

 

  金泰亨的性器因為勃起而變得腫大,鄭號錫只能兩手握住他那硬挺的肉器,伸出舌頭對著他頂端舔了一圈,感覺到金泰亨舒服的悶哼聲,也不知怎地就一股腦的含住了,整張嘴巴都被塞得滿滿的。

 

  他一邊舔著金泰亨的肉器一邊用手搓揉著他的囊袋,金泰亨一直發出舒服的嘆息,讓他有著主導的感覺,很快也上了手。每當自己重重的吸吮時金泰亨就會大力的吸氣,然後發出重重的喘息。原想著或許這樣舔弄著搞不好金泰亨就會射了,誰知道這傢伙的耐力簡直不一般的。

 

  他的房間都散發著甜甜的信息素,其實聞久了居然也有頭暈的感覺。

 

  眼看金泰亨只有愈發脹大而沒有要射的意思,鄭號錫嘴巴酸得很,忍不住有些埋怨的看了他一眼:「你怎麼還不想射?我嘴巴酸死了。」

 

  「還不想,哥不夠厲害。」

 

  「……那你看起來那麼爽是?」

 

  金泰亨的笑容真是夠欠打的。──鄭號錫憤恨地想,他哪知道要怎麼舔才會射?他也沒被舔過,要不然金泰亨也舔舔看才知道誰厲害。

 

  剛那麼想,金泰亨就轉移陣地了,一把含住鄭號錫的小兄弟,時而重時而地,喉嚨和舌頭並用著讓他馬上就硬了。鄭號錫被弄得舒服,發出了宛如小動物般的哼哼聲,沒享受多久金泰亨的大掌就把他的頭給壓下去。

 

  「不要發呆啦哥。」金泰亨輕輕舔了一下他的根部,惹得鄭號錫一身雞皮疙瘩。「哥的怎麼那麼可愛,好喜歡,好好吃──」

 

  「你閉嘴好不好。」鄭號錫臉紅了,實在無法想像金泰亨用他天使般的臉孔說著這些沒羞沒臊的話。發現金泰亨的肉器居然比剛剛又大了一圈,這下還真的是很難含住了。

 

  他邊舔著,一邊享受金泰亨的唇舌,誰知他的喉嚨一陣緊縮,把他弄得又爽又舒服,鄭號錫聽著那啵啵的水聲就感覺自己快射了。

 

  快射的同時他想逃離金泰亨不安分的嘴,卻沒想到被金泰亨含得直接射在他嘴裡。他忍不住放開了金泰亨的肉器,高潮過後的餘韻讓他忍不住抽搐,腦袋頓時空白了一會兒,只有一個想法──金泰亨居然比他厲害。

 

  他還尚未回神,就被翻身過來,他的穴口對準金泰亨的性器重重坐下,被塞滿的感覺讓他頓時醒了過來。金泰亨一點適應的時間都不給,馬上就往上重重的頂了好幾下。

 

  「啊……欸,金泰亨……唔……」鄭號錫被頂得深入,無法挺起身子只能往金泰亨身上倒下。

 

  「太大了啦……不想要給你了……」鄭號錫邊叫邊罵,但金泰亨充耳不聞,這句實則埋怨的話在金泰亨耳裡無疑是種稱讚,他親了親鄭號錫微張的嘴甜甜一笑。

 

  「謝謝哥。」

 

  被金泰亨弄得說不出話,鄭號錫只能張著嘴呻吟。金泰亨每次拔出來都重重得往裡面插進去,他大得自己都快被撐開了,可是潤滑過以後卻不像第一次的疼痛,其實挺爽的,鄭號錫不得不承認。

 

  「哥真的好緊,夾得我好爽……。」

 

  金泰亨的聲音又在他耳邊響起,性感得讓人咬牙切齒,說的話一如剛才的露骨。鄭號錫羞恥得想流眼淚,想叫金泰亨不準叫他哥,又被頂弄得說不出話,只能支支吾吾地輕喘呻吟。

 

  他突然不動作了,鄭號錫還喘著氣時他的手就穿過了他的腳,手被搭在他的肩膀上,被抱起時鄭號錫忍不住驚呼。感覺到自己被重重的往下一放,他的肉器又往深處更擣近了些,鄭號錫叫出聲來。

 

  「啊……金泰亨……你放開我……啊」深怕掉下去的鄭號錫只能緊緊抓著他的手臂,金泰亨托著他的屁股一直往裡面重重的撞,連帶著裡面的嫩肉拔出後又重重的把鄭號錫往上托在往下放,來回了好幾次,鄭號錫都快虛脫了。

 

  金泰亨終於不折騰鄭號錫,把他放在床上,吻了吻他忍不住流出的淚水又開始了下方的動作。他親暱的在他耳邊細語,鄭號錫聽著聽著感覺耳朵燙得嚇人。

 

  「好喜歡幹你,號錫……鄭號錫……哥……」金泰亨邊說一邊往裡面重重的頂,速度很慢,卻惹得鄭號錫一聲悶哼。「真的很喜歡你……」

 

  鄭號錫忍不住緊了緊後穴,誰料金泰亨就跟被刺激一樣的狠狠的撞擊著他的屁股,肉體撞擊聲夾雜著噗哧的水聲,在頂到深處的某個敏感點時鄭號錫舒服地發出了像蜜一樣的呻吟,金泰亨聽見了就越是往那裡撞,鄭號錫快受不了,只能咬上他的脖子,留下了不深不淺的齒印。

 

  金泰亨越快鄭號錫就夾得越緊,他的腳趾抽搐著,感受到如潮水灌溉而來的情慾快把他淹沒,他就像淹水的人,只能攀著金泰亨得到氧氣。他感覺金泰亨忍不住了,他想提醒他別射在裡面,結果金泰亨就先堵上了他的嘴,靈巧的舌頭勾得他頭昏,金泰亨終究是射了,滿滿的都是。

 

  「你……別射了……」鄭號錫推了推金泰亨,他倒在鄭號錫身上舒服的喘氣,連喘息都能充滿色氣的人大概也只金泰亨了。感覺精液慢慢地從縫隙間流出來,黏黏的讓他十分不舒服,可是金泰亨還在射。

 

  「不行,都想給你吃。」

 

  「吃你媽……」

 

  不等他說完,金泰亨又往裡面頂了頂,鄭號錫話都說不出來了。感覺到他的肉器正在強烈收縮著,流出好多液體,很舒服又很羞人,鄭號錫又沒力氣推開金泰亨,也只能由著他去了。

 

 

 

  ※

 

 

  那天之後金泰亨又好了,鄭號錫也沒有因為這樣躲著金泰亨,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並沒有因為這兩場性事而有任何改變。

 

  反正被上了也沒甚麼,鄭號錫也沒有想要金泰亨負責的意思。

 

  一直帶著這樣的想法,鄭號錫也就跟金泰亨不清不淡的維持著好室友好兄弟的關係,金泰亨一直都很乖巧地喊他哥,那天的事情都像不存在一樣。

 

  直到某天看到金泰亨帶著一位儼然是位Omega的人回家時,鄭號錫腦袋就爆炸了。

 

  皮膚白皙、身材看起來也比自己嬌小,各項特徵都看起來像個Omega。其實鄭號錫完全認不出來,因為他根本聞不到他們的信息素,但他覺得這人看著就像,也一定是。

 

  不知怎地就心態炸裂了,頓時他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被老公始終亂棄的女人,但他和金泰亨連情侶都不是。

 

  鄭號錫還是想不出這種像是失戀的感覺究竟從何而來,他很確定他是很了解金泰亨的,但在那一刻卻覺得他一點都不懂金泰亨,更不了解他自己。

 

  AlphaOmega──這是最理想的組合,他只是平凡到毫不起眼的Beta,無法被標記、無法感受到信息素,金泰亨確實需要找一個理想的Omega,而不是像他這種Beta

 

  所以當金泰亨笑著介紹那人叫做閔玧其時,鄭號錫其實是很不想知道的。但嘴巴上還是笑著與他問好,又不知道為什麼那種難受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

 

 

  金泰亨又爬上他的床。

 

  鄭號錫又忘記鎖門,他感覺有人在舔他的臉。鄭號錫想推開那個人,結果就被吻得快斷氣,他在看清來人後馬上將人給推開。

 

  金泰亨被推開得莫名其妙,以為鄭號錫只是害羞,想都沒想又想纏上去。沒想到被鄭號錫更大力的推下床,摸了摸疼痛的屁股,金泰亨的表情很是無辜可憐。

 

  「哥幹嘛啊。」

 

  「你才想幹嘛吧!大半夜幹嘛到我這來?」

 

  鄭號錫也沒好氣,看都不想看他那無辜的臉。

 

  「想你,我們可以一起睡嗎?」金泰亨說著,手又攀到鄭號錫身上又被打掉、又攀、又被打掉,不厭其煩。「也很想做──」

 

  「你是不會找那個Omega做?」

 

  鄭號錫打斷了他的話,感覺一陣火氣上來,口氣也大聲了點。金泰亨被吼得莫名其妙,大概知道鄭號錫在生氣,他安分的將手放在膝蓋上,若金泰亨有耳朵,此時肯定可憐兮兮地垂下來。

 

  「哪裡有什麼Omega?」金泰亨不解,十分委屈地問道。

 

  「閔玧其啊,那不是你的新男朋友嗎?」鄭號錫依然沒好氣,想到便又叨念了起來。「對啊,他看起來比我好看、比我白、身材比我嬌小,肯定好了,那你幹嘛找我,我沒辦法把你含到射,我……」

 

  鄭號錫還在嘮叨,金泰亨卻只捕捉了重點:「不能含到射可以多練習啊哥,其實我也忍得很辛苦。」

 

  「我他媽是在說這個?」鄭號錫意識到自己說的話,而金泰亨捕捉重點的能力簡直非常人,他的臉一陣紅一陣青。「反正我沒辦法被你標記,我也沒辦法滿足你,別來找我。」

 

  你這個上了人還始終亂棄的傢伙。──鄭號錫是那麼想的。

 

  金泰亨也沒接話,只是看著鄭號錫,突然的就笑了。

 

  「笑屁啊?」

 

  「哥很可愛呀。」

 

  都能感覺到金泰亨上仰的語氣有多麼愉悅,聽的鄭號錫很是不舒服。沒想到他一把抓住自己的手,表情很真摯。

 

  「哥,上了你我會負責的!我們在一起吧。」他說得像吃飯一樣容易,鄭號錫傻眼,而後他又補充道:「我真的對其他人沒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看了哥就覺得很想做,非常非常想。」

 

  「你……」鄭號錫看著他依然用那可愛得緊的臉孔說著這種話,頓時耳根子又紅了起來,他只能正正色。「你只是想和我做,但不是真的喜歡我,這只是肉體上的依戀。」

 

  「不是啊,我喜歡哥很久了。」

 

  金泰亨搖頭,然後環住了鄭號錫的腰,鼻尖貼著鼻尖。鄭號錫看得見他如黑曜石般漂亮的眼睛,不得不承認金泰亨實在長得太好看,否則自己也不至於每次都色迷心竅答應他這些鬼事情。

 

  「一直都喜歡你,所以發情期時只想到你,想要哥成為我的。」金泰亨緊了緊自己的手,看著鄭號錫好像愣愣的,忍不住對著他的嘴親了一下。「哥被我弄得很舒服,以為你可能只是喜歡我的身體、我的技術……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所以我不敢說。」

 

  鄭號錫從沒看過有人能如此不要臉的變著法子誇自己床技很厲害,確實跟金泰亨做愛是很舒服,但不代表他是只喜歡做愛好嗎。

 

  「可是哥現在真的很像被始終亂棄的女人。」金泰亨忍不住笑了。「好可愛,好喜歡你……哥一定也很喜歡我。」

 

  好吧,事到如今鄭號錫也沒甚麼好否認的了。他確實喜歡金泰亨,否則不會在他發情期時忍著痛也要讓他舒服。他喜歡金泰亨大概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在他軟軟的喊著他哥和他住下時,他就應該認清他確實喜歡金泰亨這個人。

 

  「那閔玧其怎麼辦?那個Omega?」

 

  鄭號錫挑眉,還是說出了心頭的疑問。

 

  「我從沒說過閔玧其是Omega啊。」金泰亨一臉坦然,彷彿這事情都是鄭號錫一人的胡思亂想,而事實也的確是。

 

  「……不然他是?」

 

  「他是純純正正的Alpha哦,可是萬人迷。」金泰亨笑了,又親了一口啞口無言的鄭號錫。「哥太以貌取人了,當初還以為我是Omega來著,外表可不能斷定的。」

 

  所以誰能來告訴他為什麼這些長得比他漂亮外表簡直就是個Omega的人其實都是純純正正的真漢子Alpha嗎?鄭號錫真的很凌亂。

 

  「哥不要分心啦──」金泰亨咬上他的唇,鄭號錫才回過神來,感覺到金泰亨心情很好,若他屁股有隻小尾巴肯定正左右搖得歡。「那我們已經決定關係了,可以做嗎──」

 

  「不行。」

 

  「咦,為什麼?」

 

  「我腰還在痛……」

 

  金泰亨頓時了然,狗腿的將人放在床上開始揉腰搥背,一邊哼著歌。鄭號錫被服侍得挺舒服,也開始犯睏,想著要睡下了。

 

  誰知道那雙手又不安分的往下,於是乾柴勾動烈火,沒想到又是一室春光。

 

  「媽的,金泰亨……在讓你進房間我就跟你姓……」

 

  「那我明天得趕緊帶哥去戶政事務所才行!」

 

  床搖的激烈,這便是一位Alpha與一位Beta的故事,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hope 霜花 泰錫
    全站熱搜

    李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