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下

 

  我說啊,隔壁班有個男生長得很可愛。

 

  -

 

  鹿晗是雙性戀這件事是周遭的人都不知道的事情,雖然說正值高中的青春年華但也是談過兩次戀愛的過來人,還記得兩段戀情中一個是國中班級裡長得特別清秀可愛的小女生,初吻啊甚至是初夜都給了對方,一個是在要升高中的那段暑假時短暫交往過的少年。

 

  若是對戀愛最原始的印象的話,鹿晗覺得和少年的戀愛是非常美好的。他不像女生那般的嬌滴滴需要你時時保護,不需要時常和他報備或是擔心他會因為自己的一個行為而想的太多。少年總有種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的疼惜的感覺,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會有一個可愛的桃心嘴,矮了自己一點就連肩膀也比自己窄些,輕輕環住就能把他整個人都抱在懷裡,鹿晗特別寵他。

 

  少年是讓他從一個純純的直男變成雙性戀很大的主因,剛開始只是好奇這樣的感覺並沒有太過認真,卻輕易的就陷入進去,他想或許也不是完全的喜歡男性,而是喜歡像少年這樣單純可愛的人。

 

  會和少年分手並非你不喜歡我不愛,而是少年的家人不接受他們的戀情,起初在上高一的期間他們還會偷偷聯絡維持著曖昧的關係,但是在高一暑假將近時少年搬家了,斷絕了聯繫還有他們之間所有的關係。

 

  乍看起來意氣風發的鹿少爺有這麼兩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原以為對愛情也是呈放棄狀態打算在高二時用功努力奮發向上,殊不知一向喜歡萌屬性的鹿少爺這麼在走廊閒逛就瞄到了隔壁班一個長得特別可愛的男生,去打聽完以後發現對方叫做金珉錫。

 

  鹿晗想為什麼他以前從沒發現過他呢?或許是桃心嘴少年吸引了他所有的心思與注意力,所以他從沒去在意過其他的人。

 

  關注起金珉錫原本只是因為對方就和桃心嘴少年一樣,身板小小的、臉蛋特別特別可愛,尤其是笑起來是露出的那兩顆小兔牙,看起來就像個小動物一樣會讓人想逗逗他。鹿晗忘記是哪次在經過他們教室時看到金珉錫鼓起腮幫子和朋友說著不要不要,看見那畫面時總覺得真是想要捏捏他的臉頰。

 

  然後單純的關注就變成了喜歡,總和隔壁班的朋友有意無意的打聽他的消息,從生日星座興趣在到要讀哪間大學哪個科系都非常清楚,所以呀,現在他們同校又同系也一定不會是單純的巧合。

 

  他是沒什麼目標,或許當時想跟金珉錫有互動、考上同一間大學就是他唯一想做的事情,而且金珉錫要考的也是挺好的大學,家人倒也是支持他。他當時幾乎跟所有考生一樣每天通宵讀書、上課打打瞌睡,跟同學借筆記來抄然後考試

那天緊張的頭疼,在放榜時看到跟金珉錫編在同一張單子的自己的名字時,他就忍不住想跳起來歡呼。

 

 

  「會被誤認為我喜歡那個女生,其實都是意外。」

 

  他和金珉錫人就在電影院外面,鹿晗將皮夾裡的照片抽出來,是大學放假的同學聚會時金珉錫和那個女生拍的照片,當時被朋友們看到時大家都以為鹿晗暗戀的是那個女生,就趁著那次的聚餐想要撮合他們兩個,殊不知抽到的卻是金珉錫和鹿晗。

 

  金珉錫接過那張照片時發現自己和那個女生兩個都笑得特別燦爛,然後鹿晗特別不好意思的說:「我也只有這張了,還是去朋友相簿偷的……原本是想把那女生剪掉。」

 

  「那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的?」說出這話的時候金珉錫特別不好意思的摸著自己的後頸。

 

  「原本是不知道,是你朋友說的。」鹿晗頓了頓。「上次約我去聯誼的男生他……就是那次我們玩遊戲的那次,他發現我在廁所裡……」

 

  鹿晗講的話斷斷續續,金珉錫沒聽懂就疑惑的看著他,就見他表情特別不自然的湊近他的耳邊,然後說出的話連他都不知所措了起來。

 

  因為碰了那一下有反應就跑去廁所,被他聽到了所以就……

 

 

  金珉錫沒敢在聽下去,只好舉用手打斷他的話要他別在說、鹿晗也很乖巧的閉了嘴巴,兩人都沒有在說什麼。

 

 

  他想起剛剛在電影院時因為鹿晗突如其來的吻老半天沒反應過來,瞪大著雙眼和他就這樣看著彼此沒有說話,在次被吻住前聽到了他說的閉上眼睛,然後又是一個吻落了下來,但這次是帶有侵略性的、徹底的奪走他所有的呼吸以及思考。

 

  像是後面沒有任何人一樣的熱烈親吻著,幾乎沒有想過他為何會這樣做一樣只能依照本能回應他,還有在瑣碎的親吻中聽見的喜歡你、我喜歡你,可不可一在一起。

 

 

 

  「嗯我也喜歡你……但你的手在摸哪裡呢?」

 

  金珉錫拍開鹿晗放在他臀部的手說了句還在外面呢,鹿晗就整個人靠在他身上說珉錫你要來我家嗎或是我去你家?勾著他的手玩然後在十指緊扣,幾乎能感覺到金珉錫對於這樣親密的行為還是不能很好的消化,雖然從那次開始他們已經交往了一個月。

 

  尤其是面對自己這樣每天都要問你喜歡我嗎?愛不愛?我喜歡你這樣的甜言蜜語無法招架,有時候問了太多次就乾脆不回答,用行為表達。

 

  但是不是親臉頰就是牽手,鹿晗覺得這樣的愛還不夠,難道不該是兩人就這樣躺上床、蓋著棉被,然後……

 

  不可能是單純睡覺。

 

  鹿晗想或許他們可以在玩一次國王遊戲,只有他們兩個。然後他一定會是國王,他能想到的懲罰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國王要和他的皇后做愛做的事情了,皇后不可以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